The Way of the great learning involves manifesting virtue, renovating the people, and abiding by the highest good.

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

DRCOM终极破解办法!

字号:
DRCOM终极破解办法!
今天在寝室闲的实在无聊,就在想这个问题,DRCOM到底怎么能破解掉,还真给我想出来了,不过这个办法有人说不好,就是比较浪费系统内存,需要至少80M-100M内存,要是电脑太差的话就不要往下看了,我的是2005年5月买的,当时花4000配的,相信大多数人都比我这破电脑要好吧!好了,进入正题。
我破解DR的思想是基于不改变程序本身,从其他方面绕过去,今天这个办法也是基于这个思想。
首先准备以下几个软件:VM虚拟机程序,XP或者2000的安装盘,越精简越好那种,原版的DRCOM程序。
下面就开始了,在做共享上网的那台电脑上安装VM虚拟机程序,然后在其中安装个虚拟系统,越精简的系统越省内存,在这台电脑上登陆DRCOM,确保这台电脑能上网,然后设置虚拟系统上网,不会调试的去请教VM高手,让他们先给你调试通了虚拟系统再说,由于DRCOM 不会限制本机的程序访问网络,所以VM内的系统只要你设置好了就一定能和真实的系统一样可以上网,调试通过之后关闭虚拟机。
进入虚拟机的设置,把声卡、USB接口等虚拟硬件都删了,留这些东西没用,再添加一张网卡,我们做的是共享上网嘛,就用XP自带的双网卡共享就可以了,硬件修改完毕重新启动虚拟机,把系统不需要的服务都优化掉,包括桌面主题的样式等等,全不要了,需要的就是最少的内存和和可以双网卡共享上网的最基本的服务,提示先把虚拟机注册表备份一下,要不你关错服务又不知道是哪个的时候就没办法了,只能重新安装虚拟机系统。
具体的XP优化我就不多说了,网上多的是,我这里给系统优化为开机只有 60M内存,并且可以提供最基本的双网卡共享服务,接下来设置两张网卡,默认情况下,在虚拟机里面设置为一张网卡为LAN,另外一张直接和外网连接,把设置为LAN的那张共享给和外网连接的那张网卡,设置好IP,随便一个IP,只要不和外网冲突就可以了,寝室内部其他的电脑的IP和这张外网连接的网卡设置为同一网段并且网关改成该IP,这个就可以共享上网了,寝室的其他同学不用任何设置,不需要开DRCOM,也不需要设置任何代理服务器。
这个办法的巧妙之处就在于,DRCOM不会限制本机的程序访问网络,但是严格限制网络的连接和共享,而通过虚拟机,巧妙的将虚拟机使用的网络转移到了外面的网络,使得其他电脑可以通过这个DRCOM共享上网,当然,这个方法也有不足只处,比如,电脑配置不高的机器做服务器的话会很卡,要占用太多的内存,但是这个方法的好处也是其他修改软件类方法不可相提并论的,这个方法无论DRCOM如何换代更新,都可以使用,至少我感觉以目前的办法,DRCOM还没办法把虚拟机上的东西给禁止了,为了宿舍的高额网费,我感觉这样做还是比较值的,现在内存也不贵,大家半年的网费省下来加条内存还是没什么大问题的,此方法仅共技术交流之用,如果你用以上方法造成的一切后果,本人不负任何责任。

没有评论: